告狀

2010111906:30
樺說我是我最可愛的小寶貝,平日說話總是低沉的小哥哥(叡),只要碰到我就是輕聲細語,還總是愛壓在我身上親我呢!
可是啊!今天媽咪忙著摺衣服的時候,小哥哥來我旁邊跟我玩,先是親親我、接著對我說說話,媽咪原本還看著我們,沒一會兒媽咪不注意的時候小哥哥竟將他的大腳丫對著我的臉,我可是嚇得哭出來但是哥哥還覺得很好玩,媽咪趕緊過來看一下我為何哭哭,沒想到當媽咪問我為什麼哭哭時,我更是哭得淅瀝嘩啦,呼天搶地的!媽咪趕緊叫小哥哥旁邊不可以將他的腳丫放到我的臉上,媽咪看我哭的模樣對我和哥哥笑到不行,心想這小妮子(樺)也會告狀啊,媽咪沒出聲時還只是小聲哭訴,當媽咪一出聲我就大哭起來。而這叡哥哥也玩過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