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魚

2012032123:40
晚上要幫三寶洗澡
媽咪我先和MM一起洗
先幫MM洗完後MM在泡澡

媽咪我開始卸妝→洗臉→去角質→洗澡等等
完成後換洗2寶  之後2寶泡澡
因為翰哥哥已經會自己洗了
所以媽咪我大約幫翰翰洗好頭和背後
就抱MM回房間著裝

才不一會兒便聽到翰翰跟叡叡的對話

 

 
弟弟我要來養魚囉
 
   
 
好啊
 
   
 
我撈了好多魚要養喔
 
   
 
很認真的看哥哥撈魚
 
  接著  媽咪進浴室要幫叡叡在沖一下好回房間著裝
看到浴缸旁的水瓢有水就直接往DD身上淋下去
翰翰生氣得大叫

 
 
媽媽 你把我的魚都沖走了
 
   
 
魚在那兒
 
   
 
我的小黑魚都不見了
 
  媽咪看一下浴缸  原來裡面有一些些媽咪我剛剛去角質的屑屑  (因為我用竹炭去角質  所以都是黑黑一點一點)
當下媽咪我真是快笑翻了
孩子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媽咪我只好說  還有一點點  你再撈撈看
等媽咪幫DD穿好衣服到浴室接哥哥時

 
 
媽媽 你看我有3條魚
 
   
 
媽咪我認真的看 明明只有2隻啊 (2個小小小的黑點)
 
   
 
還有一隻是最小的
 
   
 
好厲害的哥哥 養好多魚唷
 
  翰翰才心滿意足的起身著裝呢